调频热点常青路 电台互动『 ≡ 老式汽车 ≡ 』 → MICHAEL JACKSON《for all time2008》期待天王复出

共有2688人关注过本帖树形打印复制链接

主题:MICHAEL JACKSON《for all time2008》期待天王复出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愚人的玫瑰
  1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梦想去上学] 帖子:42 积分:143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5/4/16 16:42:00
MICHAEL JACKSON《for all time2008》期待天王复出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1/20 12:12:23 [只看该作者]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6gcMLFZDd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0 12:27:14编辑过]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愚人的玫瑰
  2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梦想去上学] 帖子:42 积分:143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5/4/16 16:42: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8/1/20 12:16:01 [只看该作者]

[center][center] For All Time 永远 (2008年版) (谱写:Michael Jackson ) Sun comes up on this new morning 太阳在新晨升起 Shifting shadows, a songbird sings 替去阴影,鸣禽歌唱 And if these words could have kept you happy 如果这些言语曾可使你快乐 I'd do anything 我愿意做任何事情 And if you feel alone, 若你感觉孤独, I'll be your shoulder 我会是你依靠的肩膀 With a tender touch, 一个温柔的抚摸 you know me so well 最懂我的人是你 Somebody once said, 有人曾说过, it's the soul that matters 只有心灵才最重要 Baby, who can really tell, 宝贝,谁能真去分辨 When two hearts belong so well 当两颗心如此紧密相连 Maybe the walls will tumble 也许墙会倒塌 And sun may refuse to shine 也许太阳也会拒绝发光 When I say, I love you 当我对你说:“我爱你” Baby you gotta know 宝贝,你必须知道宝贝,你必须知道 That's for all time 那将成为永远 那将会是永远 Baby you gotta know 宝贝,你必须知道 That's for all time 那将成为永远 那将成为永远 Moon shines down on this good evening 月光在这个美好的夜晚洒尽人间 One warm kiss in this cold night air 在夜晚的冷风中献上一个温暖的亲吻 For this good love undeceiving 以让这个美好的爱情觉醒 I'll go anywhere 我会去到任何地方 Just as long as you are there 只要那个地方有你的存在 Maybe the walls will tumble 也许墙会倒塌 And sun may refuse to shine 也许太阳也会拒绝发光 When I say, I love you 当我对你说:“我爱你” Baby you gotta know 宝贝,你必须知道宝贝,你必须知道 That's for all time 那将成为永远 那将会是永远 Baby you gotta know 宝贝,你必须知道 That's for all time 那将成为永远 那将成为永远 Oh, and on these quiet days 哦,在这些平静的日子里 where souls embrace, so silently, 灵魂在如此静谧中拥抱 oh, the rain may wash away 哦,雨水也许将冲走 All these words that young lovers say... 一切情侣的甜言蜜语 Maybe the walls will crumble 也许墙会粉碎 And sun may refuse to shine 也许太阳也会拒绝发光 When I say, I need you 当我对你说:“我需要你” Baby you gotta know 宝贝,你必须知道宝贝,你必须知道 That's for all time 那将成为永远 那将会是永远 Baby you gotta know 宝贝,你必须知道 That's for all time 那将成为永远 那将成为永远 Say that you'll never go 说你永远不会走 That's for all time 那将成为永远 那将会是永远 Baby you gotta know 宝贝,你必须知道 That's for all time 那将成为永远 Baby you gotta know 宝贝,你必须知道 That's for all time 那将成为永远 Baby you gotta know 宝贝,你必须知道 That's for all time 那将成为永远 You put up your light 你点亮你的光 That's for all time 那将成为永远 Baby, make me your man 让我成为你的男人 That's for all time 那将成为永远 Say that you'll never go 说你永不会离开 That's for all time 那将成为永远 Baby, you never know 宝贝你永远不知道 That's for all time 那将成为永远
[/center][/center]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0 12:26:26编辑过]

回到顶部
网新导航 资源库 济宁网 QQ:8二65二7
调频热点是一个休闲论坛,请勿发表任何政治言论!